鼓捣鼓捣

愿你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8.17稻米节
终于如愿的来了长白山。
深呼一口气。长白山的空气中都满是幸福感。
活动开始了。看着身边不时走过的“小哥”“吴邪”,内心忍不住狂喜。目光再回到手里的各种周边。这是你出生这么多年以来,第一次花钱花的这么迫不及待。
刚刚将一个吴老板的Q版钥匙圈收入囊中,抬头便看见一个穿着白体恤的小哥哥站在路边上。他穿的很简单,但是你还是一眼就看出来了。他是“吴邪”。
你拿着手机喜滋滋地跑过去,用生平最温柔的声线问道:
“小哥哥,我可以和你拍个照吗?”
他看了看你,笑着点了点头。
照片里,他温和的笑着,你在一旁笑的很开心。
“谢谢小哥哥。”你开心得笑眯了眼,蹦蹦跳跳的走远,突然又想到什么,又赶紧跑回来。
他看着你跑来跑去,好笑的问:
“怎么了?”
“忘了告诉你哦小哥哥,”你笑眯眯的垫起脚,凑到他耳边,“你是所有‘吴老板’中最好看的哦”说着,将手里刚买的钥匙圈塞到他手里,“这个送给你。”

吴邪回过神,看见身边的张起灵。
“怎么了”
“没事,”吴邪低头看着手里的钥匙圈,“刚刚有个小姑娘夸我好看。”

这是第十二年。

突如其来的脑洞😂😂😂😂好吧是嫉妒使我文思泉涌😜😜😜😜长白山稻米节偶遇+调戏吴老板,不能去还不能脑补是咋滴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