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捣鼓捣

【神妖恋爱日记】


真·暴力·高冷·战神·闷骚·吃货·仙子攻
真·智障·人妻·战五渣·不要脸·颜狗·蛇妖受


【白慈衣】
我叫白慈衣。
万万年来天上人间最厉害没有之一的武力值爆表的战神。
我还没学会走就拿起剑灭了魔族乱军,随后就天帝统一了乱了万万年的三界,光荣退休。
隐居慈衣山。

【阿丑】
我叫阿丑。
是慈衣山上一只小蛇妖。
我以前没有名字,慈衣山以前也没有名字。
在战神慈衣仙子隐居到慈衣山后,慈衣山才叫慈衣山。
我才叫阿丑。



白慈衣刚刚降落到慈衣山上,就绊了一个跟头。她踩到了一只蛇妖。那蛇妖太滑了。
“啧,真丑。”
白慈衣看了看地上那只小花蛇,嫌弃的把它踢的老远。
白慈衣出生以来第一次看见这么丑的东西。
被战神一踢,小花蛇滚的老远,浑身都是灰。


三天之后。
白慈衣刚睁眼,一脚就踢飞了她身旁的不明物体。
白慈衣皱皱眉。
这是个什么东西,居然能近她的身。
被踢下床的阿丑揉了揉朦胧不清的眼睛,朝着床上的战神傻笑。
战神皱皱眉,又一个巴掌就将她打飞出去。
太阳快落山时,阿丑又屁颠屁颠的出现在白慈衣面前。
白慈衣扬了扬袖子。阿丑赶紧抱头蹲下。
“别啊战神我是那条小花蛇”
白慈衣放下手,看着地上的一团白。
是那条很丑的蛇妖。
化作人形后,依然很丑。
“你没有死”
听到她的话,阿丑一个轱辘爬起来,就要往白慈衣身上扑。
尘土飞扬,阿丑以一个标准的狗吃屎摔到地上。
“幸亏战神帮忙,我才能这么快化成人形,我是来报答战神的恩情的。”
阿丑爬起来,揉着摔倒老疼的屁股。远远的嘲着白慈衣笑。这次她不敢再走近了。
战神想了想,摇头。
“我不需要。”
“哎哎哎战神别呀,我不仅会洗衣服做饭扫地,还易推倒能暖床。”
阿丑扑到白慈衣脚下,抓住她的衣角不放。
白慈衣回过头来,看着自己被某蛇抓住的衣角,皱眉。
阿丑赶紧松开手。洁白的衣角上已然多了两个脏兮兮的小手印。
阿丑讪笑着用手拍了拍。
衣服上又多了几个手印。
战神面无表情,挥手。某蛇顿时飞出天外。


一个月之后。
战神刚醒,就闻到一股香味从房外飘进来。
很香。
战神闻香前进。看到了不知道哪里来的桌椅碗筷锅碗瓢盆。
还有不知道哪里来的蛇妖。
阿丑看见白慈衣,朝她笑着招呼道。
“战神快坐,吃饭了。”
已然她们很熟的样子。
战神坐下,看了看满桌子色香味俱全的饭菜,迅速开饭,一扫而光。
战神不需要吃饭。神仙都不需要吃饭。但白慈衣爱吃。
她吃过一次,在人间吃的。
味道很好。
用法术变出来的没味道。
看桌子对面的小蛇妖痴痴的望着自己笑,战神不解。
她没有饭吃了。她不难过?
阿丑看着对面的战神飞快的夹菜,送菜入口,开心得不得了。
战神没有把她打飞。
战神在吃她做的饭。
战神连吃饭都这么好看。
“你看着我做什么”
战神放下筷子,问。
“战神好看”阿丑笑盈盈的望着她。
“哦。”
战神惜字如金。
没人说话,场面一度很尴尬。
“战神”阿丑双目含情,轻轻的唤对面的人。
“我觉得,我们这样很像是夫妻。”
战神看着她。面无表情。
“我还要吃”
“啊?”阿丑一时转不过弯来,愣愣的问。
战神拿着筷子点点桌子。
阿丑埋头,才发现桌上的饭菜一粒不剩。
阿丑看了看对面的战神。
无奈的拿起碗筷走进厨房。

没关系。
洗手羹汤的日子久了,同床共枕的日子也不会远了。

—END


【写到后面攻受不定?】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