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捣鼓捣

【黑花日常萌段】贰

#ooc #作者日常发癫

①他解雨臣八岁当家,怕过什么,可某人发个烧就心惊胆战好几天。
「花爷OS:身体素质那么好的一个人(?),一病好几天能不担心吗?」



②有次瞎子感冒发烧了,花儿忙前忙后的照顾了好几天,为了享受美人的关心照顾,某人又躺在床上装病好几天,被花儿发现后揍了一顿。



③一天两人一起吃饭,看到个水灵灵的妹子穿了件粉红色连衣裙。某人作死的跟花儿说了句:“她穿粉红色没你好看。”然后就被揍了一顿(っ ̯ -。)……
「为什么呢?我也不知道ฅ՞•ﻌ•՞ฅ」



④花爷吃饭很挑,吃蛋不吃蛋黄,吃蛋挞不吃壳……吃东西总爱剩一半,然后瞎子就会全都捡来吃了。



⑤受了泡沫剧的毒害,瞎子学起了剧里的经典桥段,趁花爷不注意壁咚了他。嗯情节还是一样,可花爷不是泡沫剧女主角,一巴掌呼他脸上就走了。


⑥其实比起来,小哥和吴邪之间有该死的青铜门,有张家,有汪家,有所谓的命运,花儿和瞎子之间也没什么,不过某人不点头就得一直耗着(っ ̯ -。)(っ ̯ -。)……


⑦花爷爱吃甜的,于是乎瞎子兜里总揣着各种糖。下斗时不小心掉出来,某人总是在一道道惊愕的目光中淡定的捡起来,道“媳妇爱吃”。当然这时候要是花爷也在场,他身后的墙上就会多一把蝴蝶刀。




⑧堂口有人想反水,花爷皱了皱眉嘴里的话还没说出口,身后就有人搂住自己的肩说了出来:“直接打死,算我的。”花爷回头不满的瞪了一眼某人,对方痞痞的笑道:“没事,你的就是我的。”



⑨打开门,看见满身酒气的黑瞎子。解雨臣不满的皱了皱眉:“你喝酒了?”“是啊”黑瞎子伸手一揽将面前的人抱在怀里,把头埋在他的肩上,语气像受了气的孩子般委屈,“花儿,我想你了。”解雨臣的心一颤,竟不忍心推开他。算了,就容他发这一次酒疯吧。


黑爷日常挨揍꒰•̫͡•ོ꒱

最后一个黑爷的表情应该是这样↓↓↓

(っ˘̩╭╮˘̩)っ要抱抱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