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捣鼓捣

新年贺文 微草前队嫂

#ooc预警#  #逻辑被吃了#   #前女友梗#

又过年了。
提着东西走进微草时,你倒是惊了一下。
“队……队嫂”
听到这个已经开始生疏的称呼,你笑了一下
“这么多人啊,我还以为大家都回家了呢”
“今年我们说好了一起在队里过年,”
英杰帮你借过手里的东西,答话道,“队嫂怎么来了”
你敲敲他的头,纠正道,“叫姐姐”
说不尴尬是假的。从你进来开始一屋子的人都盯着你,你原先想着反正加班来看看有没有不回去的孩,但没想到这么多人。
“我加班啊,今年不回去,就来看看……你们”
私心吗。说实话,你都搞不清楚,你到底是想见谁。
“那……队……姐姐要留下来一起吃饭吗”
你的眼神晃了一圈,没有看到那个人。扯着笑答道,
“不了吧,我就走了”
“再等一会,队长就回来了”
“……”
失望都写在脸上了,只不过你不知道而已。

你顿时耳根一红,又颇是无奈的笑了一下。算了吧,大概,就只能这样了吧。

他们也不好拦你,只能看着你往门外走。你的手刚触到门把,门就开了。

那人正好进来。

他也是一愣,时候问你道,
“这就要走了吗”

一句话,竟问得你红了眼。
上一次,他说“要走了吗”,你没有回答,只是点头。
他不再说话。

你点点头,侧身走出去。
突然,手被人拉住,“来了,就吃了饭再走吧”

你抬头看着他,红着眼眶笑了。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 )ノ)`-' )
过年嘛高兴就好
新年快乐呦

还有
要叫住他or她,不要等到成为遗憾啊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