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捣鼓捣

【黑花日常萌段】

#日常系列# #ooc# #作者日常智障#

①花儿爷一般不喝酒,因为他容易喝断片……然后……撒泼 !上次他喝醉了瞎子说自己拉着他跳了一晚上的舞……

②花儿爷对俄罗斯方块一直情有独钟,每个手机都下得有,瞎子不信邪删了他的游戏,然后就被花爷揍了顿好的还不让上床睡觉|・ω・`)……

③其实解雨臣也很讨厌黑瞎子对着他笑。他好像从来都不会伤心。可谁知道他笑容之下藏了什么。

④黑爷一直很希望小哥扑倒吴邪,毕竟那样他才能扑倒花儿。

⑤瞎子一直没有大声跟花儿说过话,除了一次花儿舍了命的去救吴邪,他是真火了。不是因为吃醋,而是因为解雨臣不惜他那条命。

⑥有一次两人出去玩,看到夹娃娃机的花爷童心大发,结果白白贡献了一口袋硬币。然后瞎子就砸了夹娃娃机的玻璃。看着面前娃娃抱了满怀的人,解雨臣突然觉得有这么一个人真好。那些娃娃后来一直被花爷藏在衣柜里,一个都没舍得扔。

⑦他解雨臣一辈子拿的起放的下,唯一放不下的就是黑瞎子那个人。

⑧黑瞎子一辈子龙潭虎穴什么地方没闯过,那条命看的比什么都轻。可遇到解雨臣后,每到绝境就会想到他,求生欲望就无比浓烈。

⑨花儿一直不明白瞎子为什么那么喜欢青椒炒肉丝。郑瞎子一直不明白为何花儿对俄罗斯方块爱的那么深沉。

⑩话也对,下次做了半个月的青椒炒肉时表示实在不能忍,拍桌而起:“除了青椒炒肉丝,你就不敢做些别的吗?”瞎子弱弱的回了一句:“要不,下次做肉丝炒青椒?”




很久以前写的段子
日常崩人设|・ω・`)|・ω・`)



评论(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