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捣鼓捣

回家的第一天就收到了狂老师@纯爱战神狂师傅🐾 的丹菲本!!!!美得我立即狂拍八百张来做repo🤤🤤🫰

✨✨✨✨✨翻车✨✨✨✨✨

算起来我是从翻车开始追连载的(至今记得被甜得疯狂和亲友发消息的日子),感谢狂师傅锅铲起火让我这个老混北极圈的可悲同人女能够有一天也能享受吃到撑的待遇😋😎

翻车封面上有好多小巧思!两个人的背号和生日连起来的数字(神秘代码出现,点击进入丹菲宇宙🦁🦊),还有扉页和目录也太精美了吧🥹🥹,还!有!小林的信,超级惊喜大彩蛋,我宣布平行世界就是存在的!


💫💖💫💖💫错位💫💖💫💖💫

先嚎——错位封面的珠光真是太美啦!!!🥰🥳错位已经和狂师傅私联上了😎😎开始了疯狂拉郎的不归路😏😏我从来没想到我能搞一个圈子搞这么久,有同好真的就是幸福啊🥂🥂

每次和姐姐聊天,好像见证了那些美妙的文字一步步流淌出来,又逐渐勾勒成一个瑰丽多彩的世界。@马丹@乔菲,识相点,赶快出钱然后拉上哥嫂真人出演,拍成电影我每天循环播放😋😋

本来说要帮忙做封面排版啥的,结果耽误了最后全是狂师傅一人鏖战完成💪🥲,只帮忙想了一个小巧(tu)思作为翻车的实体小彩蛋!在书的第一页和最后一页分别有两个二维码,第一句扫出来是莎士比亚《仲夏夜之梦》里的名句:“The course of true love never did run smooth”,意为“真爱无坦途”,最后则做了小变体,改为:“The course of true love ultimately did run smooth”,意为“真爱无阻”。这个小巧思一是因为在翻车里丹菲哥嫂就像仲夏夜之梦里的四位主角一样真爱错位,最终又有情人终成眷属🥰🥰二则是希望大家未来的生活也能像另一个世界的他们一样,就算一时不平坦,也终将化为坦途,甜蜜美好💕💕🙌


评论(1)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